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今年有望高校全覆盖 普通高校将达104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1-30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江浪莎

  成都商报讯 近日,我省召开201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会上透露去年我省组织专家考核审查了5所新设立的高职院校,在经省政府批准后,今年我省或将实现全省21个市(州)高校全覆盖,全省普通高校将达到104所。

  据了解,我省2012年转制升格组建了成都工业学院、成都师范学院;省政府批准设立了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四川电影电视职业学院。前不久,四川旅游学院、四川传媒学院顺利高票通过全国院校设置评委会评审,即将升格转制为本科院校。据统计,我省目前学历教育的就读大学生数达185.84万人(包括研究生、普通本专科、成人本专科、网络本专科),比上年增加11万人。

  记者 江浪莎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