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2013年全国联招成绩公布及录取工作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14  文章来源:中国普通高校联合招生办公室  作者:未知

  2013年中国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以下简称全国联招)入学考试成绩定于6月14日公布,录取工作定于7月1日开始,7月8日结束,共分四个批次进行,考生可在此期间自行上网查询成绩及录取情况,网址为:www.ecogd.edu.cn,入口为“联合招生”菜单下面的“联招录取”,具体操作详见网页说明。

  考生如对本人的某科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按复查科目填写《2013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连同准考证,在6月23日17:00前传真至我办020-38627826。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是否有误,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我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改,更改后的成绩由我办通知考生本人,分数无误的则不再另行通知。

  中国普通高校联合招生办公室

  2013年6月13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