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6月10日公布在疆招生院校招生专业计划信息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09  文章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张雪红

  新疆经济报讯 6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6月10日公布2014年在疆招生院校招生专业计划信息。

  根据今年我区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实际情况,下阶段高考工作安排如下:6月8日至6月14日回收答题卡(卷),6月10日通过“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或http://www.xjzs.edu.cn)”公布2014年在疆招生院校招生专业计划信息;6月10日北京时间8时至19日北京时间20时网上填报志愿;6月13日至24日,进行军警、国防生和公安类院校的政审、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6月14日至6月25日,进行网上阅卷;6月25日左右,公布成绩;6月28日左右,召开自治区招委会确定并公布新疆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3日,开始网上录取。

  截至8日北京时间17时,我区今年普通高考第二日考试顺利结束,从全疆各地反馈的情况看,前两日考试期间共发现违规考生26人。根据今年的考试安排,新疆还将在9日下午北京时间15时至17时组织进行双语班英语科目的考试。

  记者张雪红

标签:新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