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在青海省招生的公安院校增至7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30  文章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得舟

  西宁晚报讯 6月29日,我省公安(司法)院校面试工作在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南山路校区拉开序幕,从当日上午的面试情况来看,广大考生报名比较踊跃,共有约360名考生前往参加面试。

  记者了解到,公安部所属5所院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及今年新增的新疆警察学院计划在青招生156名(男生138名、女生18名),其中有5名贫困地区定向招生计划。参加上述6所院校面试的考生约200余人。据了解,新增新疆警察学院计划在我省招收4名考生(文科2名、理科2名)。今年,青海警官职业学院计划招生100名,当日上午有160多人前来参加面试,生源比较充足。上述7所院校面试时间截止到6月30日17点前结束。跟往年相比,今年报名参加公安(司法)院校面试的考生明显增多,原因是社会对公安(司法)专业人才需求量增加,广大考生及其家长对该专业就业前景十分看好。

  作者得舟

标签:青海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