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宁夏2014年公安类院校招生面试有关事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24  文章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为做好2014年公安类院校招生面试工作,根据公安部、教育部的有关要求,经与自治区公安厅研究,现将2014年我区公安类院校招生面试工作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公安类院校招生面试工作由自治区公安厅负责并组织实施,宁夏教育考试院进行监督。面试工作在银川市统一进行。

  二、凡拟填报公安类院校志愿的考生,均须参加公安面试。

  三、考生要严格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公安面试。

  参加公安面试的考生须提前在辖区派出所下载政审表格,做出政审鉴定,携带政审结论合格、盖有公章的政审表并携带运动鞋参加面试。

  面试地点:景安庄(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唐徕渠东侧、兴庆区法院西侧,宁夏人事社会保障厅斜对面)参加面试。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时间:6月25日至26日。吴忠市、中卫市和固原市辖区考生定于6月25日,银川市和石嘴山市辖区考生定于6月26日。公安类院校专科面试时间:8月2日。

  四、为确保公安面试工作公平、公正,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和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社会声誉,欢迎社会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

  自治区公安厅纪检委电话:0951-6136053;

  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组电话:0951-6043632。

标签:宁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