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青海公安类普通高等学校面试开始 招生情况好于往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1  文章来源:青海法制报  作者:未知

  29日,2014年公安类普通高等学校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在青招生面试工作已经启动。生源选拔工作将于今日17时结束面试,7月1日体检,7月2日体能测试,如果面试工作提前结束,体检将相应提前。

  今年,在我省有7所公安部所属院校及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在青海招生。分别是省警官职业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新疆警察学院。

  7所学院在青共招156人,男生138人,女生18人。其中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5人。今年,新疆警察学院也是首次在青海招生,计划招生共4人,文史、理工各两人。

  据了解,今年公安类普通高等学校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在青海招生情况好于往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计划招生45人,前来报名的已经近百人。省警官职业学院计划招生100人,已有160人报名。

标签:青海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