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省2014年提前批本科公安类院校第7次补报志愿说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4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截止7月13日,公安类院校考生补报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两所院校文史类未完成招生计划。为确保完成招生任务,现再次补报志愿。

  补报志愿时间为7月13日21:00至7月14日10:30,补报志愿结束后,按招生计划数5倍比例确定考生面试名单,并及时通知考生。请补报志愿考生提前做好政审工作(填表盖章)。

  录取时,按照面试、体能测试、政审符合条件的考生名单,根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附:院校缺额专业计划表:

层次 科类 院校代码 院校 招生计划缺额数 性别 补报分数控制线
一本 文史 1697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4 569
一本 文史 1702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1 569

标签:贵州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