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省高考本科二批次A段录取开始录取 计划招录4万余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28  文章来源:生活报  作者:未知

  生活报7月28日讯 根据我省2014年高考招生工作日程,7月27日至8月3日进行本科二批A段(一般本科高校)的录取,其中7月27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28日至30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31日至8月3日进行征集志愿录取。

  据了解,今年全国共有426所高校在我省本科二批次A段进行招生,计划招生4万余人。我省高考本科二批次A段录取院校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省招考办在正式投档前,进行模拟投档,按高校招生计划数的100%、105%和110%三个比例向招生高校提供生源信息,供高校确定调档比例参考。招生高校在省招考办规定的时间内,根据模拟投档情况确定正式投档比例意见,并上传至信息交互平台。如果高校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回复调整投档比例和是否增加招生计划的意见,则按高校院原下达的招生计划数的1:1比例投档。考生一定要密切关注“龙招港”随时发布的征集志愿信息,千万不要错过时间,失去机会。仔细阅读正式征集志愿通知中有关限定条件及要求。凡高考成绩未达到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或在“龙招港”上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将被拒绝填报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已达到征集志愿分数线要求,并在“龙招港”上查询到“预录取”或“院校在阅”结果,而被拒绝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均为即将被录取,院校不再退档,只待确定录取专业及办理录取手续,请等候查询录取结果。考生可于每天18时后,登录“龙招港”查看录取结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