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截至7月14日北大录走13人清华录走15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5  文章来源:云南网  作者:念新洪

  云南网讯 7月14日晚,云南省招考院继续发布国家专项批次高考录取情况,当日北京大学录走5人、清华大学录走15人,加上昨天专项批次、以及前天提前本科批次的录取人数,截至14日北大在我省共录走13人,清华共录走15人。

  14日,通过国家专项批次录取的高校中,包括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名校,其中清华大学在“高招录取每日一报”中首次亮相,录走13名理科生和2名文科生,并包揽了当日理科最高分701分、文科最高分682分。

  因为名校云集,专门为贫困地区考生服务的国家专项批次,录取分数线也不低,当日多所学校最低录取分都超过了600分。

  录取人数方面,当日参与国家专项批次录取的20余所高校共录走378名考生,而其中又以省内几所高校为多:大理学院(医学部)、云南中医学院,均分别录走了100人。

  当日云南省招考院还进行了国家专项批次征集志愿,分数线为文科不低于565分,理科不低于525分。

  记者念新洪

标签:云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