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陕西高职单招考试12月1日至7日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20  文章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娟

  华商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4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已出台,单招考试报名时间为12月1日至7日,考生须通过网上银行缴纳95元的报考费。

  报名对象为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以下简称“三校”)毕业生,报名条件为:截至高考当年8月31日,本人常住户籍在陕满3年;截至高考当年,按照在陕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校学制完成学业,即从第一学期开始就在相关学校注册学籍并连续就读,按规定完成学业并获得陕西省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校颁发的毕业证书。

  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教育部批准的单独考试、单独录取改革试点的高职院校(后附名单)。报名须出具二代身份证,否则不予办理。

  单招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和计算机应用基础,每科满分100分,总分400分。各科目均实行全省统考,省招办依据现行职业高中教学大纲命制试题。

  附:目前可报考的单独录取高职院校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记者杜娟

标签:陕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