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高考网上报名11月25日18时截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25  文章来源:云南网  作者:念新洪

  云南网讯 11月25日18时,云南高考网上报名、确认将结束,届时系统功能将关闭,提醒还未完成报名和确认的考生抓紧时间,逾期将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提醒考生,报名时必须提供户口簿、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高级中等学校毕业证,未办理、丢失二代证或二代证磁性失效的考生在报名前必须到户籍所在县(市、区)公安部门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未办理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须持有学校开具的《学历证明》。

  本地户口本地就读的应届考生,选择毕业学校作为确认点;本地户口外地就读的应、往届考生,选择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办直属点为确认点;本地户口本地就读的往届考生,选择县(市、区)指定的确认点。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按文史、理工两大类报考,不区分艺术、体育类,普高考生在“科类或类别”栏只选择“文史”或“理工”;“三校生”根据专业情况选择相应类别。需报考艺术类院校(系科)的考生、或报考其他科类需参加艺术专业考试的考生,以及需报考体育类院校(系科)的考生、或报考其他科类需参加体育专业考试的考生,需在相应栏目中选填。

  还要提醒考生的是,在网报过程中要经常进行保存,以防存盘失败,重新录入。此外,确认前考生可自行修改报考信息,确认后则无权自行修改,如果信息有误,由考生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和涉及的相关证明材料到确认点申请修改。

  记者念新洪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