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南航在辽宁省招2015年飞行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05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未知

  11月4日,记者从沈阳市招办获悉,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拟计划在我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

  本次在我省计划招收飞行员要求:具有南航招飞所在地区户籍的高中男性理科毕业生,未婚,必须参加本年度高考,外语语种限英语;年龄16至20周岁(按招生当年的公历8月31日计算);飞行技术专业要求考生必须符合民航飞行学生的身体、文化和背景调查条件。

  沈阳地区的学生持身份证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由学校老师带队,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时间:11月11日至12日13时30分至16时30分,地点:沈阳市大东区小河沿路3号(东塔机场院内南方航空公司培训中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