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西省2015年高考招生体育专业考试成绩可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24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作者:张晓鹏

  三晋都市报讯 4月23日,山西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成绩可以从网上查询了。

  今年全省报考体育专业考试的考生共有9103名(其中:男生7486名,女生1617名),比去年减少642人。考试分四个批次进行,考生分别参加了100米跑、800米跑、立定跳远、一分钟杠铃连续挺举四个科目的考试。单科分值均为25分,总分100分。

  从即日起,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进入“山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信息网上管理与服务平台”,点击菜单栏“信息查询”—“体育专业测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号、登录密码、验证码登录服务平台后,即可查询成绩。

  记者张晓鹏

标签:山西高考   体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