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5年上海市"三校生"高考将于5月9、10日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05  文章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未知

  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面向应届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统一文化考试(简称“三校生”高考)将于5月9、10日举行,共有6200余名考生报考。全市共设7个考区、10个考点、254个考场。

  一、考试时间

   5月9日(星期六) 5月10日(星期日)
上午 09:00—11:30语文 09:00—10:40外语
下午 02:00—03:40数学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证件〔有效证件含居民身份证、社保卡(有照片)、驾驶证、护照、军人证〕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点考试。

  2.语文、数学、英语科目采用网上评卷方式,考生须在专用网评答题纸上答题(日语科目使用普通答题纸)。考生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网上评卷科目须正确粘贴条形码。凡因答题纸上漏填、错填、字迹不清或错误粘贴条形码影响评卷,责任由考生自负。

  3.各科目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涂点要规范;非选择题部分用黑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答题。考生必须在答题纸规定区域内答题,答案书写在试题册或草稿纸上无效。

  4.5月10日上午外语考试,考生须于8点30分起进入考场,8点45分后禁止入场。考生必须自备带有耳机并能正常收听的收音机,各考点不设听力备用考场。听力考试收听频率:FM(调频)89.9兆赫、AM(中波)792千赫。日语科目没有听力考试。

  5.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有电子储存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6.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兑现在报名时签署的“考生诚信承诺书”上的承诺。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