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高招模拟填志愿下周六进行 普通高考生都要参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05  文章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吴静

  昨天,记者从省招办获悉,5月16日~17日,河南省将进行高招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所有参加今年普通高招统一考试的考生都要参加。

  据了解,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的具体时间为5月16日9时至5月17日17时。考生可在规定时间,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按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要求填报。

  必须参加吗

  所有已报名参加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考生,都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模拟演练,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忘密码咋办

  如考生忘记密码,可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重置登录密码,如重置不成功,须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重置手续。

  提醒

  需提醒的是,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合格成绩信息等非报名数据均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不同,为简化程序本次演练不需进行志愿表的打印和签字。

  记者吴静

标签:河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