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省新增两所高职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30  文章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专科学历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教发厅函〔2015〕25号),四川省人民政府上报的2014年四川省拟新建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两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获教育部备案。经相关院校申请、四川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审议,省教育厅同意两所新建院校设置的数控技术等12个专业备案,从2015年起准予招生。

  省教育厅希望学校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突出办学优势和特色,加大办学基本条件的投入力度,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增强质量意识,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合格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新增院校: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标签:四川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