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陕西省2015年高考外语口试6月20日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6-01  文章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作者:吕扬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 近日,陕西省招办出台文件,就今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工作作出安排。报考外语专业及其他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除参加统考外,还必须参加外语口试。口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缴费、在线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

  考生于6月10日9时至12日17时,登录西安文理学院网站“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xksbm.xawl.edu.cn或http://sxksbm.xawl.org)进行网上报名。考生网上报名时须缴纳考试费35元。

  报名参加外语口试的考生须通过资格审核。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于6月15日9时至17日17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结果,通过审核的考生自行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打印《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准考证》和《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成绩记录表》。

  外语口试于6月20日进行,全省共设9个考点,西安市、铜川市考点设在西安文理学院;咸阳市、杨凌示范区考点设在咸阳师范学院;宝鸡、渭南、榆林、延安、汉中、安康、商洛市考点分别设在宝鸡文理学院、渭南师范学院、榆林学院、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学院、安康学院、商洛学院。

  记者吕扬

标签:陕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