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空军、海军、民航今起面向辽宁高考生招飞行学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10-09  文章来源:沈阳网  作者:未知

  进入十月,高考与高三学子越来越近了。因为“十一”假期后,空军、海军、民航面向辽宁高考学子的招飞将陆续启动。

  空军招飞:

  2016年度辽宁省空军招收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辽宁考生初选时间从10月11日起,其中沈阳考生初选时间为11月2日—3日进行。

  海军招飞:

  2016年,海军计划在辽宁、北京、河北、山东、河南、安徽、湖北、江苏七省一市45个地区高中毕业生及海军学历教育院校(海军工程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应届本科毕业学员中招收飞行学员。有意报考海军飞行学员的考生可在所在学校关注报名通知,了解招飞政策和初选日程安排。

  民航招飞:

  南航、国航等航空公司2016年继续在辽宁招收飞行学员。民航招飞一般在每年10月公布招生简章,面试大多安排在11月进行。

标签:辽宁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