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10-23  文章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我省2016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学业水平测试实行全省统一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考试费,时间为2015年11月5日-7日,逾期不予补报。网报确认时间为2015年11月5日-7日,考生须签字确认报名信息。

  报名对象和条件:

  1.2017届普通高中二年级的在校生。

  2.其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准备参加2017年高考的高二年级在校生。

  3.无普通高中和其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籍,而以高中同等学力报名参加2017年高考的社会考生,必须持有2013年及以前的初中毕业证书,方可报考2016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

  4.2016届及往年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允许报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

  5.外省户籍在我省就读的2017届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高二年级的在校生,允许报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

  6.高一及以下年级的在校生不允许报考2016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

标签:江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