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考生报考时要擦亮眼 8所港校无内地招生资格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11-10  文章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史春勇

  随着香港大学公布2016年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香港高校在内地的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记者今天获悉,目前香港只有12所高校具备内地招生资格,恒生管理学院等8所院校未获教育部认证,学历或不被承认。

  据了解,恒生管理学院、明爱专上学院、明德学院、东华学院、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能仁专上学院、港专学院、宏恩基督教学院8所院校在香港提供的全日制学士及以上学位本地课程,已获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认可,但未获得教育部的学历认证。在未获得正式批准前,这8所院校不能开展招收内地学生工作及相关的宣传活动。山东考生在报考时,应当格外注意,否则几年大学有可能“白读”。

标签:山东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