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高水平艺术团昨起统测考生本月底起可查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12-1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昨天,北京市2016年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正式拉开帷幕,报名考生将在12月12日、13日两天以及12月19日、20日在清华大学参加统测。其中,器乐类测试采取“双盲原则”,评委和考生互相看不见,全程拉帘进行,并且,所有项目考试过程全程摄像。

  今年统测项目分为管乐类、弦乐类、键盘乐类、民乐类、声乐类、舞蹈类、戏剧类。具体门类上,考音乐类的考生可按填报的曲目表演,时间限5分钟。报考舞蹈类的考生要准备一个舞蹈剧目,现场表演,限时4分钟。报考戏剧类话剧项目的考生要自备2分钟朗诵及3分钟小品。报考曲艺类考生要自备不同表演形式的节目两个。

  对于统测成绩计算方式,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测试按艺术类别计分,每组去掉评委组所给成绩的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然后取其余评委所给该考生成绩的平均分,该平均分即为该考生该项目的全市统测成绩。全市统测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含)以上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12月30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标签:北京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