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高考新方案公布将实行“3+3”模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6-02-24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庞雪汀

  新华网南京2月23日电 江苏高考改革新方案公布了!今天上午,江苏省教育厅举办新闻发布会。会上,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透露,江苏高考新方案已获批,将实行“3+3”模式,即考生总成绩将由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3个科目成绩组成。

  江苏高考新方案将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学生开始实施。科目设置方面,新方案统考科目仍为语文、数学、外语3门;选考科目由现行的“6选2”调整为“6选3”。学生将在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6门科目中自主选择3门选考科目,并计入高校招生录取总成绩。

  此外,高考改革后的具体分值还在听取各方意见中,总分会比现行480分要高,其中英语分值将提高。

标签:江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