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2016年高考适应性测试举行 大部分考生参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6-04-17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未知

  2016年高考,四川省语文和文综(政治、历史、地理),以及外语科小语种(含听力)将采用全国卷,其他科目继续使用四川卷。4月14日至15日,我省大部分普通高考考生参加了2016年普通高考适应性测试。

  据招生考试报消息,本次高考适应性测试文科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文)、文科综合和英语,理科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理)、理科综合和英语。测试各科目时间安排为:4月14日:9:00—11:30语文,15:00—17:00数学;4月15日:9:00—11:30文综/理综,15:00—17:00英语。据了解,由于我省今年普通高考将部分学科使用全国卷,部分学科使用我省自主命制试卷,并恢复外语听力考试,本次适应性测试就是为了让考生熟悉今年的试题结构、答题要求和听力考试形式,同时也让考务人员了解新的考试方式下的考务工作。

  省招考委和省教育厅要求,各地招生考试机构应指导考点做好考试考务组织,特别是英语听力考试考务工作,对标准化考点,要利用测试机会检验听力设备到位情况和质量状况;测试结束后,各地要进行认真分析和总结,以利于我省进一步改进完善今年的普通高考相关工作。

标签:四川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