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招生网上咨询将于3月27日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1-03-23  文章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未知

  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东方网协办的“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招生网上咨询”将于3月27日举行。

  为方便广大考生深入了解本次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招生政策,及时获取相关信息,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联合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4所高校集中举行网上咨询,解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

  咨询时间:3月27日(星期六)9:00—15:00。

  届时,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进行咨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