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补报名工作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2-17  文章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甘招委发〔2021〕30号)文件要求,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于2021年11月结束,绝大部分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已完成报名。因受疫情影响,我省尚有少数考生错过报名时间,未能按时报名。本着以人为本,为考生服务的宗旨,经我院研究决定,统一组织安排2022年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时间

  2022年2月21日至27日。各地可根据工作实际对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等工作在本时间段内作具体安排。

  二、报名资格及条件

  报名资格和条件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执行。此次补报名工作,考生不得报考艺术类。

  三、报名流程

  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址www.ganseea.cn,阅读《2022年高考报名流程》,根据流程完成报名。

  普通高中往届生、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社会青年及现役军人等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或指定报名点办理。应往届中职生可持相关证件到县(市、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或指定报名点选择报考参加中职升学考试,也可选择报名参加普通高考。

  四、报名费用

  报名收费按照《关于大中专院校招生报名考试费等收费标准的批复》(甘发改收费〔2010〕1915号)执行,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不再退费。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2月14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