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2022高考生,第一时间获取高考成绩,这样操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四川  作者:未知

  考生朋友们,预计明天(6月23日)22:00就可以查询高考成绩啦!今年我院继续开通微信公众号查询成绩功能。具体如何操作呢?一起往下看!

  操作步骤

  1.考生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ID:scsjyksy),进入主页面。

  2. 点击进入“高考成绩”界面。

  3. 按照提示输入考生报名号、准考证号、身份证号、验证码,就能第一时间通过本公众号查询到自己的成绩!

  友情提示

  大家今天就可以提前输入自己的身份信息,系统会自动保存,明晚就不用再输入了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