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留学申请关键在于把握培训及入学时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3-01  文章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未知

  2010年,出国留学申请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2010年雅思培训的黄金时间也即将到来。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出国留学,但往往由于学生和家长对语言准备不充分,培训时间把握不准确,拿到语言成绩不及时而“无缘”名校。为此,记者走访培训中心,语言考试专家根据学生不同的情况及各个国家的不同申请要求,给家长和学生提出如何把握时机的参考和建议。

  现已值3月初,目前尚未递交留学申请的同学已错过了春季入学的时间,所以本年度最佳入学时间为2010年秋季,即9月份开学。一般情况,申请美系国家需提前半年进行语言培训,提前3个月进行学校申请,签证面签提前1-5个月,美国留学的准备周期为9-12个月。英系国家需提前5-6个月进行语言培训,提前2个月进行学校申请,签证面签提前3个月,英国留学的准备周期为6个月左右。总体来说,3月是雅思培训的最佳时间,希望家长和学生可以抓住黄金时间,为拿到好的语言成绩做好准备。

标签:留学常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