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赴日旅游留学要多掏钱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8-23  文章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未知

  与欧元、英镑等货币屡屡下跌不同,今年以来,日元表现一枝独秀,从今年年初到现在,日元兑人民币的汇率已上涨了8%,创下近年来新高。市民赴日旅游、留学得多掏“银子”了。

  随着日元兑换人民币价位的升高,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在日本留学的学生,不少学生将面临更高的留学成本。据一留学机构的工作人员说,2008年赴日本留学,每年学费约6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4万多元,而今年65万日元的学费,需要人民币5万元左右,需多掏1万多元。

  不仅留学费用增加,机票的价格也见涨。记者从携程网了解到,今年以来,从上海、北京等国内城市飞往日本的机票已有了20%-30%的涨幅。

标签:留学常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