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到英国留学传媒专业申请难吗?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8-23  文章来源:华商报  作者:未知

  网友咨询:目前,对英国大学的传媒专业很感兴趣,想打听一下传媒学课程的申请是不是很难?如何注册为专业人员?

  西安留学人员工作站万志刚:英国拥有世界上最发达、最广泛的媒体网络,包括八家国家日报、几百份杂志和期刊、五个地面电视台和无数的卫星数字电视台等。这也应该是目前其传媒专业比较受关注的原因之一。

  鉴于当前一些大学和学院都开设了传媒学的课程,因此申请英国的传媒专业,过程较以往而言相对容易不少,但申请某些研究生文凭课程的竞争却是更加激烈。在查阅各校网站上的相关课程介绍后你会发现,一些课程会要求在申请时提供之前在媒体领域的经验或兴趣爱好。当然,如果能参加英国文化协会组织的某些资格考试,也会对你的申请很有帮助。

  在英国,许多媒体的相关行业都没有正式的注册程序,专业的认证资格通常是在开始工作后由相关的专业团体授予。但英国的电视、新闻和广播行业则无统一认证,对于这些职业而言,唯一的资格认证是向相关协会注册,经验和从业记录是你在这些行业谋职时最佳的敲门砖。

标签:留学常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