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澳大利亚推出“我的大学”网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7-02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记者日前从澳大利亚驻华使馆获悉,澳大利亚推出了My University (我的大学)网站,以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大学和课程。

  登录该网站,学生可比较各学校的课程内容、学费、入学标准、学生满意度、师生比、校园设施、毕业生流向调查结果、毕业生就业结果等。该网站提高了大学资讯透明度,促进了大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据悉,澳大利亚的大学及高等教育机构执行全国统一的学历学位及高等教育文凭体系。职业教育与培训机构(VET)包括公立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TAFE)和私立职业技术学院。公立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一般由政府拥有和管理,私立职业技术学院一般由企业、私人和专业组织拥有和管理。职业教育与培训机构提供的课程种类繁多。

标签:留学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