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芬兰部分大学硕士项目明年开始收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9-06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马海丽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马海丽) 欧洲国家留学免学费是吸引学生的重要因素,但是2013年芬兰部分大学的硕士项目将开始收费。

  收费具体情况有以下几种:有的大学明确收费并标定了价格,如奥卢大学,学费在8000欧元到11000欧元不等;有的大学明确收费但没确定具体金额,如坦佩雷大学等。有的大学如哈肯商学院等明确仍不收费。芬兰本科阶段仍然不收取学费。

  芬兰的教育系统分三个阶段:一是9年基础教育,其中学前教育从6岁开始;二是高中教育,包括普高和职业学校;三是高等教育,其中高等教育分为学术类大学和理工类应用型大学,两类大学都有本科和硕士学位。

  芬兰的官方语言是芬兰语和瑞典语,但一般国际研究生课程都用英语授课。读研留学生中,中国学生数量最多。

标签:留学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