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明年1.8万人公派出国留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1-15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马海丽

  北京考试报讯 国家留学基金委近日发布消息,2013年计划选派各类出国留学人员1.8万人,较2012年增加12.5%。申请人要按所申请奖学金项目的规定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报名,并向受理单位提交申请材料。

  与2012年相比,明年选派规模有所扩大,从2012年的1.6万人增加至1.8万人。着眼于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选派增设了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规模为300人,类别包括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另外,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选拔由每年两次调整为一次,申请受理时间为2013年3月20日至4月5日。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学校申报时间为2012年12月1日至15日,学生网上报名时间由每年两次调整为一次,为2013年4月10日至20日。除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及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项目仍按规定提交纸质材料外,其他项目的申请人需按要求提交电子申请材料,纸质材料由受理单位留存。

  记者 马海丽

标签:留学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