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雅思官方22日公布新备考课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4-25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4月22日起,雅思新的官方备考课程——“雅思之路”升级版正式上线。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东亚区考试业务总监葛思斌先生公布了这一消息。

  该课程由雅思主办方之一的英国文化协会打造,是雅思的官方在线备考与练习资源。22日起,考生登录雅思考试中文官网(www.chinaielts.org)可以获取10小时免费课程。已经报考雅思的考生可获得30小时免费课程。

  与以前的以话题分类不同,升级版“雅思之路”按听力、阅读、写作及口语四项语言技能分成四个模块,为考生全面了解考试及获取高分提供建议。同时,该课程针对四个考试版块,安排了一系列专项技能训练。该课程为考生提供的300多种互动练习,英国文化协会的专家提供的备考建议视频、题型方面的提示和建议,可供下载的模拟测试题,可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雅思以提高应试信心。“雅思之路”升级后,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灵活安排时间,自由规划、监控自己的学习进程,与其他考生的备考状况进行比较,并分析自己的学习方法。

  雅思是一项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主办方为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大陆作为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运作)、澳大利亚教育集团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在中国34个城市设立了43个考试中心。目前,已有超过8000所教育机构、移民局、政府部门以及企业等认可雅思成绩。

标签:留学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