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首部雅思备考词典出版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1-28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11月21日,新东方联合柯林斯出版集团共同编撰的首部雅思备考词典发布。这也是首部为资助中国雅思考生克服学习困难出版的“本土化”备考词典。

  中外双方专家团在词典的体例设计和内容编写中深入研究中国英语学习者的特征,参考了大量语料库一手数据,设计了一系列有特色的栏目。词典同时标注出了雅思考试的高频词汇,有针对性地帮助考生提高雅思成绩。

  新东方研发中心主任贾云龙介绍,这部词典使用了千万词级的新东方中国英语学习者语料库。这个语料库包含了3万多篇学生作文和2000多段口语录音,总容量超过了1100万词,是国内最大的语料库,如实反映了国内英语学习者的语言现状,是进行英语教学研究的宝贵资源。柯林斯在词典编撰领域有丰富的经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英语语料库,收词达到45亿之多,而且在不断扩充。

  这本词典除可以当作工具书使用外,还可以当作备考指南和词汇手册使用。另外,词典的移动版和基于词典内容的一系列学习应用也将在近期发布。

标签:留学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