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留学意大利 语言培训周期或延至10个月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10-31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马海丽

  北京考试报讯 意大利使馆文化参赞史芬娜在意大利高等教育日上表示,目前,意大利语的学习周期是8个月,学习时间或将延长至10个月,最终要延长到一年。

  使馆的调查数据显示,在意大利留学期间,放弃留学回国的学生由最初的30%降为5%。另一项数据显示,学生在大学滞留的时间长了,表明学生既没有放弃学业,也没有正常毕业。一项关于欧盟地区国际学生留学表现的报告显示,包括中国在内的部分国家学生学习语言有一定困难,这类国家的学生完不成学业的比率明显高于其他国家。因此,学生经过语言培训后,要通过语言测试来获得进入大学学习的机会。

  意大利驻华使馆签证处领事高迪安表示,学生语言水平是申请意大利留学签证的关键因素。学生申请签证时,使馆会对学生的语言水平进行考核,希望借此给学生提供学习引导。如果学生的水平达到一定标准,就可直接进入大学学习,否则要通过马可波罗或图兰朵计划,先到意大利进行语言培训,然后才能进入大学学习。

  记者 马海丽

标签:留学动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