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教育学类制浆造纸工艺教育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较高教育理论素养和较强教育实际工作能力的中、高等职业院校师、教育科学研究单位研究人员、各级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和其他教育工作者。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能在政府机关建设职能部门,机关及工矿企事业单位的基建管理部门,建筑、市政工程设计院,建筑材料工程科研院所,建筑、公路、桥梁等施工企业,工程质量监督站,工程建设监理部门,房地产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机构、银行及投资咨询机构等从事技术与管理工作,或到相关院校从事教学管理工作。

  修学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主要课程

  建筑设计基础、建筑设计及原理、中外建筑历史、建筑结构与建筑力学、建筑构造、普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教育通论、教学论、德育原理、教育社会学、教育统计测量评价、教育哲学等。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