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教育学类文秘教育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坚实的汉语文学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同时具备文秘教育相关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在高等、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各类教育机构进行文秘类课程教学和研究以及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类社会组织和机构中从事文秘、公共关系、商务等业务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高等、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各类教育机构进行文秘类课程教学和研究以及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类社会组织和机构中从事文秘、公共关系、商务等业务工作。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主要课程

  秘书学,文书学,公共关系学,社会心理学,教育学,行政管理学,传播学,管理学概论,档案与信息管理,写作,现代汉语,中国文化概论,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读,中国现当代文学作品选读,中国通史,办公自动化,会计学原理,市场营销,计算机基础与应用,计算机程序设计等。

开设院校共23所院校
沈阳师范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 云南农业大学 云南师范大学
云南民族大学 咸阳师范学院 陕西理工学院 哈尔滨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 聊城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广西师范大学
山东理工大学 山东农业大学 北京印刷学院 邢台学院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 信阳师范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 曲靖师范学院
长治学院 商洛学院 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