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教育学类职业技术教育管理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教育科学理论,职业教育管理方法和技术,具备职业教育实践能力,能够在教育行政部门、各类中高等学校、企业培训部门从事教育教学及其管理工作、教学工作及职业指导工作的高级人才。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现代管理学和教育科学基本理论,接受教育管理和教育教学的基本能力训练,就业方向多为高职院校教学及管理工作。

  修业年限:标准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主要课程

  主干学科:管理学、教育学。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职业教育管理学、教育学原理、普通心理学、管理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教育法概论、教育经济学、教育科研方法、管理信息系统、中外职业教育史、教育统计学、教育测量与评价、职业指导原理与实务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学年论文、教育实习、毕业实习、职业教育管理实践模拟、毕业论文以及参加科研活动等。

  开设院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