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教育学类畜禽生产教育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畜禽生产教育

  业务培养目标

  中等职业教育畜禽生产类课程师资和应用型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

  本专业主旨是"厚基础,宽口径,重个性,高素质",要求掌握动物科学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掌握畜禽生长发育、育种、繁殖、饲养、疾病防治、经营管理的理论和技能;掌握高产、优质、低耗养殖的基本理论和技能;掌握科学的教育理论和教学方法,教师职业基本技能达标;具有从事畜禽养殖的教学、生产、疾病防治、经营管理、技术开发与推广等工作的能力。

  主干学科

  动物营养、配合饲料生产、畜禽生产、职业教育学。

  主要课程

  动物遗传育种、生物统计学、动物营养学、配合饲料生产学、猪生产学、家禽生产学、牛生产学、羊生产学、动物医学基础、动物药理学、职业教育学等。

  修业年限  4年

  授予学位  农学学士

  备注

  科别:理工

  开设院校:

  东北地区(2所学校开设该专业) 吉林农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

  华中地区(1所学校开设该专业) 广西大学

  西北地区(1所学校开设该专业) 甘肃农业大学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