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教育学类农业建筑与环境控制教育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农业生产性建筑、设施农业工程、农村新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农业建筑与环境控制、工厂化设施农业系统、农村新能源开发等基本知识,了解其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人才。

  就业方向

  中等职业教育学校等

  学制:4年

  授予学位: 农学学士。

  主要课程

  农业生物环境原理、房屋建筑学、乡镇规划、农业建筑学、职业教育学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测量实习、施工实习、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一般安排30--35周。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