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专业文学类中国语言文化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业务培养目标

  中国语言文化强调的是“文化”二字,包括所有与中国传统文化有关的知识。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的汉语水平,具备综合性的中国国情和文化知识,有一定的中国语言文化素养及初步研究能力,能熟练运用汉语进行相关工作的通用型语言文化人才。

  修业年限  4年

  授予学位  文学学士

  备注

  相近专业:汉语言文学 汉语言 对外汉语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古典文献 中国语言文化 应用语言学 华文教育 文秘

  开设院校: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山东大学 江汉大学 广西师范大学 云南师范大学 四川大学 四川师范大学 西南民族大学 青海师范大学 青海民族学院 厦门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岭南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