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本科专业法学类禁毒学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2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业务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熟悉公安业务,了解我国和世界毒品问题现状、趋势及应对策略,系统地掌握禁毒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从事毒品犯罪案件侦查及其他禁毒工作实践和理论研究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政治理论、法律、高等数学、大学语文、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社会学、犯罪学、心理学、逻辑学、公安文书写作、犯罪现场勘查、侦查措施、刑事特情、预审学、查缉战术、禁毒概论、禁毒战略、禁毒法制、毒品犯罪案件侦查、毒品检验、戒毒工作、刑事技术、射击、驾驶、擒拿格斗等。

  修业年限  4年

  授予学位  法学学士

  备注

  开办院校:云南大学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甘肃政法学院 云南警官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