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本科专业:经济学类商务经济学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3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培养综合素质高、专业理论扎实、实际操作能力强、擅长计算机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分析、设计、维护、评价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培养规格: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品德、健康的身心和创新精神。系统掌握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的理论和知识,熟悉信息系统分析方法、设计方法和实现技术。具有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处理各类计算机信息管理事务和从事信息系统分析、设计、维护、评价。

  主要专业课程:管理学、信息经济学、应用数理统计、运筹学、经济博奕论、计算机组织结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操作系统、数据结构、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网络系统管理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等。

  学制与学位:修业年限4年。实行弹性学分制。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开设院校:武汉大学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