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交通运输类飞行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飞行技术

  专业代码:520502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民航通用航空飞机驾驶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符合国际民航培训标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达到中国民航商用驾驶员执照的知识和技能标准。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飞行原理、航空气象、空中领航、飞机系统、航空动力装置、无线电通讯、航空电气及仪表、空中交通管制概论、仪表飞行程序、无线电通话、机型理论、军事训练、商用飞行员飞行训练、毕业综合实训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工业、农业和其他行业的通用航空驾驶工作。

  其他:本专业按照我国通用航空的性质分为飞机(定翼机)、直升机(旋翼机)驾驶两个方向。课程设置区别在飞行原理、飞机系统、航空动力装置三门课程中按机型组织相关教学内容。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