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交通运输类航空服务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航空服务

  专业代码:520504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必要的航空服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能从事民航运输服务及航空延伸服务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民航运输服务及航空延伸服务行业管理与服务技能。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管理学基础、公共关系、社交礼仪、服务心理学、民航旅客运输、民航货物运输、机场管理与服务、宾馆服务管理、商场服务管理、旅游概论、文秘与档案、专业认识实训、民航计算机订座实训、民航值机离港实训、候机楼服务实训、宾馆前厅客房餐厅服务实训、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民航运输企业及航空延伸服务企业管理与服务部门。

  开设院校共8所院校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建设大学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南方翻译学院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