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制造类精密机械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4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精密机械技术

  专业代码:580111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精密机械与仪器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事精密仪器与机械的设计制造,以及设备的测量控制和维护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精密机械设计制造、信息处理、测量和控制的技能。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机械设计基础、电工与电子学、互换性和技术测量、微机原理与应用、传感器、信号分析与处理、控制工程基础、工程光学基础、精密机械与仪器设计、精密机械制造工艺学、精密测量与控制、金工实习、电工电子实习、测试与检测实习、精密机械课程设计、毕业实习(设计)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电子工程。

  就业面向:机械、电子、仪表、仪器设备的使用、维修和管理工作。

  其他:本专业可获取劳动部精密仪器仪表修理工中级职业技术证书。

  开设院校: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