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制造类焊接质量检测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4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并具有一定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焊接质量检测与控制技术专业高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政治理论、体育、高等数学、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机械制图、工程力学、电工与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基础、公差配合及测量技术、工业化学分析、无损检测、焊接生产基础、金相分析及检验。

  毕业生适应的领域:主要面向工业企业,从事焊接质量分析与检测的工作;检测工艺的编制与实施、检测设备的安装、调试与维修和焊接质量检测技术更新与设备改造工作;也可从事生产和技术管理等工作

  毕业生具有的能力结构:具有撰写焊接检测技术文件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阅读和翻译质量检测外文资料的能力;具有计算机在本专业中应用的能力;取得了2~3门检验资格证,并具有检测操作的能力;具有在生产现场中组织分析出现的质量问题和技术管理与质量控制的能力;具有选用、调试和维修各种检测仪器设备的能力;具有运用国际标准进行认证的能力;

  开设院校:渤海船舶职业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