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专科专业:制造类钢结构建造技术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4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具备钢结构建造技术专业必须的文化基础与专业理论知识,有较强实践动手能力和一定创新意识,具有一般建筑工程及建筑钢结构工程施工技术、施工管理、质量检验、施工安全技术、工程造价管理等技术与管理工作能力,从事钢结构施工、钢结构焊接及焊接设备维护等方面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修课程:工程制图、计算机辅助设计、建筑材料试验与检测、建筑工程测量、力学与结构、钢结构工程、钢结构焊接及焊接、建筑法规与合同管理,建筑工程预算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钢结构专业公司、建筑工程公司、桥梁工程公司、监理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钢结构设计与施工、钢结构焊接及焊接设备维护、钢结构工程预算等方面的技术工作与管理工作。

  开设院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鄂东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