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科专业: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技术及产品营销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30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的开发、检验、调试、安装、维护、技术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的市场策划、营销、技术报务等方面的工作。

  主干课程: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现代通信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EDA技术、智能卡技术、电子产品检验、调试技术、电子产品生产工艺、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电子产品营销、营销策划。

  技能证书:单片机助理工程师证、计算机辅助设计高新技术中级证、助理营销师资格证。

  开设院校: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