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科专业:电子信息类嵌入式系统工程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0-30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了解必要计算机基础理论和软硬开发的过程,具体初步的应用软件设计能力,掌握必需的嵌入式系统理论、主流嵌入式系统硬件架构,以及嵌入式编程的技术、方法和工具,能从事嵌入式系统应用、设计与开发的高级技术实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C++程序设计、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嵌入式基础、DSP嵌入式系统开发、嵌入式技术、移动通信等软件项目测试技术、数据库原理与应用、ARM操作系统开发与应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等。

  ★就业岗位:

  针对岗位:嵌入式系统设计、开发、测试与应用。

  适应岗位:计算机网络管理、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的技术支持等。

  开设院校: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大连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信息科学职业学院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标签:招生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